就算我无法望向你的眼睛
就算我不知道你的眸中是灼人的阳光或是暗淡的残星

我也能感受到你每次弯起眼睛微笑时所传达的坚定

【黄喻】我听隔壁班的姑娘说我哥们儿在和我哥们儿谈恋爱,她问我我怎么不知道?(1)

1.


“我操徐景熙你他妈傻逼吗站在那让别人打!”黄少天吼了一声,转身一肘子打向一个朝他冲过来的男人,顺手抓起旁边的板凳往另一个后背对着他的傻逼招呼过去,打上去的瞬间震动让他的虎口剧烈的疼痛了一下,他皱着眉甩开板凳,大步的跨到徐景熙那边帮忙打人,“我真他妈想掰开你脑袋看看里边儿是不是都是豆瓣酱!”

“......操!”徐景熙低头躲过一个人的胳膊,快速朝那人肋下打了一拳,“能不能闭嘴啊!你他妈吵死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好好的说好了约几个哥们儿去附近一个篮球场打一会儿篮球的,结果走到半路一伙人朝他和徐景熙俩人冲上来就是一堆骂,他俩愣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伙人又不知道从哪里舀来一根棍子准备往他脑袋上招呼。

然后黄少天就炸了。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打架挑衅没输过的铁血真汉子,黄少天表示他不服。

唯一苦逼一点就是徐景熙了,这人打架也就半杯水荡阿荡那个样子了,看着黄少天一点就炸蹦起来朝那伙人中间一个人肚子上踹的时候眼睛都差点没给瞪出来。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后面一个人大声骂了一句就往他腰部那里揍了一拳——妈的。老子完美的腰际线。

他刚准备反击的时候黄少天比他还紧张的声音就从不远处传来,他龇着牙反应过来踹开那人,扭头正巧看到黄少天微微侧过脸上扬着下颚的模样,一脸冷峻,紧抿着嘴巴和眼神透出来的霸气让他愣了愣,心里嘀咕了一句‘要不要这么帅’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开始自毁长城了——“我真他妈想掰开你脑袋看看里边儿是不是都是豆瓣酱!”

......你他妈脑袋里才只剩豆瓣酱了!蠢逼!


“诶诶诶诶别别别别别按啊——我操!”黄少天立马捂着自己的肚子蹲下来,皱巴着一张脸,“叫你别按啊!疼死我了你负责啊!”

“......让我看看,”喻文州也跟着蹲下来,他想把黄少天的手扒开,不过没成功,因为这人拱得跟个虾球似的,“你那里都紫了,要上药。”

喻文州伸出指尖点点黄少天因为疼而微微浸出了一层汗的鼻尖,他轻轻的皱了一下眉,“为什么打架?”

“不是我要打好不好,”黄少天侧过脸,干脆一屁股坐到塑胶跑道上,盘着俩腿坐也坐的像个大爷,“那帮人什么话也不说冲上来就朝我和徐景熙打过来,”他揉揉自己的肚子叹口气,“你不能不让我还手吧。”

“谁知道他们抽的什么疯,”徐景熙在坐在一边的景观小凳上晃晃脚看着他俩,他摸了摸自己的腰侧,咬着后槽牙,“跟他妈嗑了药似的......唉,简直是防不胜防啊。”

“你还说!”黄少天顿时气不打一处来,颤抖的指尖指向徐景熙,“要不是你站在那跟柱子似的让人揍老子今天也不会被偷袭那一下好不好!猪队友啊你!”

“哎呦——”徐景熙眯起眼睛笑了一下,“猪队友最后还帮你打了一个准备给你后脑勺开瓢的傻逼一拳呢,”他学着之前黄少天的样子微微扬起下巴一脸高冷,“你少骂人。”


“咱还打不打了?”郑轩歪着脑袋有点提不起劲,懒洋洋的伸了一个懒腰,“人都没凑齐干嘛要把我叫出来?”

“打啊,怎么不打了,”黄少天换了一身宽松的运动装,胳膊肘那里青紫了一块儿很显眼,他很积极的做着热身——扭扭腰扭扭脚腕扭扭脖子,“不是说好了要来一场么!”

“别了吧,我今天可累,”徐景熙摆摆手,一瞬间居然有点像郑轩附体,“而且我胃有点疼。”

“扯犊子!什么时候听你说过你有胃病了?”黄少天斜眼看他,“那是文州的专利好不好,要脸么。”

“哎呦,不要这么护短嘛,”郑轩一屁股坐到横凳子上,抬起一条腿占领了那一条凳子,“聊会儿天也行啊,别打了吧,天太热。”

“不想和你聊天,”徐景熙切了一声,满脸不屑,“聊着都能睡着简直和你浪费表情。”

“......”郑轩尴尬的摸了摸脸,“那次我真的特别困......”

“懒死算了。”黄少天突然说了一句,从大筐子里掏出一个篮球径直走到大太阳底下一个人站在三分线那里开始投篮。


“诶,”郑轩拿手捅捅徐景熙的腰侧,“黄少手肘那里怎么了?和人打架了?”

徐景熙手忙脚乱‘嘶——’了一声躲开郑轩的手,好巧不巧只往他伤了的地方捅也是蛮想哭的,他瞪了一眼郑轩,“黄少打架不是正常么......你烦不烦,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好不好。”

“啊?”郑轩一脸莫名其妙,“这么碰,不是挺正常么?”

“啊——”徐景熙长长吐出一口气,“不想和你说话,你他妈蠢死得了。”

郑轩抬手摸摸鼻尖有点心虚的没有说话了,他觉得自己也可能是踩到了徐景熙的G点。

好可怕。



——

tbc.

 @潦草君 还没写到筒子楼和大汗淋漓嚷嚷热的黄少和大夏天穿的奇多的喻队谈朋友呢╰( ̄▽ ̄)╭...

 @觐歌_翔远横花吃不吃 之前一个点文那啥我不会写硬是让太太改了一个黄喻内容的就行想想觉得特别打脸。算了脸就是用来被打的=_= 【鞠躬。


唔。夏天到了嘛。(⊙v⊙)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