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无法望向你的眼睛
就算我不知道你的眸中是灼人的阳光或是暗淡的残星

我也能感受到你每次弯起眼睛微笑时所传达的坚定

【黄喻】情有独钟(4)

4.


“以前还没怎么注意,你这俩小虎牙真的很可爱啊,”喻文州凑上前来,伸手戳戳黄少天的侧脸,“跟哪家的小猫似的。”

“是吧,我就靠这俩牙招人喜欢了。”黄少天乐呵呵的跟着笑,抬手抽了一张纸擦手,一边擦还一边问喻文州,“等会儿想吃什么?”

喻文州愣了愣,叹口气,“......你怎么三句话离不开吃?”

“都说了我还没饱啊,吃饱了就不吃了,”黄少天随手把纸揉成一团扔在桌子上,拿手撑着下巴,懒懒散散的,“那就先来二十串肉串吧......唔,我还想吃臭豆腐,啊,土豆要不要呢,还是说应该点个烤鱼?”

“......随便你吧,”喻文州想了想又歪歪脑袋,“诶你知道徐景熙的事儿么?”

“算了还是不要鱼了太贵了吃不起——”黄少天顿了半晌,“......知道啊,这傻逼在搞暗恋呢。”

“他和你说的啊?”喻文州微微睁大眼睛,盯着黄少天长而卷的眼睫毛看了半天,“我发现你要不是喜欢打篮球准被人追着打了,”他叹口气,“太招人疼了。”

“现在还不是被人追着打,喏,”黄少天沉着声音笑了笑,把手肘往上倒了倒,“看见没,多疼我啊。”

“......上药没?”

“没。没那么娇气,过两天就好了,”黄少天摆摆手,突然又笑起来,“你是说我招姑娘喜欢吧,怎么,吃醋啊?”

“不吃,”喻文州淡定摇头,“吃过了。”

“啊?”

“太多了,吃不过来,算了。”

“哎呦我去,”黄少天听完整个眼睛都快给乐没了,恨不得扯着喻文州往人脸上咬两口,“你说你这么实诚做什么,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哎这怎么还不上串儿啊,没烤算了走走走,”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胳膊就要往外走,“赶紧回家赶紧回家,这会儿有个事儿比吃肉串儿更重要!”

“做什么啊?”喻文州被拉得一个酿跄,有点跟不上黄少天的回路。


“阿姨我的肉下次再来吃!你别给我弄了!”黄少天走出空调房朝旁边忙得不可开交的大婶喊过去。

“诶?这就走了?”大婶在一片烟熏中头也没抬的大声喊着。

“走了走了,阿姨你慢忙!”


黄少天抓着喻文州的胳膊一路都走的很急,大晚上闷热的空气黏在人身上让人更燥了,喻文州跟着这么走了一会儿也觉得有点适应不来,后背也微微浸出了点汗。

“......怎么就不吃了?不饿了啊?”

“你消停会儿行不行,”黄少天猛地停下脚步,回头皱皱眉,“热死人了你赶紧把这外套给脱了!看得我一身汗。”

“脱下来拿在手上也——喂!我知道了.......我自己来!”喻文州把黄少天因为等得不耐烦而亲自给扒他衣服的手给拍开,“就不能好好说吗。”

“好好说你又听不进去。”黄少天撇撇嘴把手放下来,装作不经意的把头转过去,眼睛却盯着喻文州把外套脱下来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白皙的胳膊手腕上——长期穿长袖而显得有些过分的白的胳膊和手腕。

啧,养的真好啊。黄少天心里暗暗赞叹,像个小少爷。

“好了没?”

“嗯。”

“那快走。”

“......到底是急什么?”喻文州认命一样把外套拖在手上,又被黄少天快步的拉着往前走,黄少天炙热的手掌心这回直接贴着他的手腕,像是要把人烫伤一样让他瞬间惊了一下。


好容易才爬四楼到黄少天家门前,喻文州微微喘着气,看着黄少天熟练的伸了俩手指到旁边放牛奶的铁盒子里,屈指抠挖了一下,从里面拿出了房子的钥匙,低头开门。

“咔擦。”

——“碰。”

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就把门拧开了,一只脚往里面踏反手就把喻文州拽到门里面,回身把刚进门的男人往旁边墙上一顶随手拉过门就给关上了。

就那么几秒种的时间,喻文州一愣神的功夫。

他感觉黄少天跟练过似的。

“......你跑那么急回来就为这个?”他挑挑眉,气息还有些不稳,但语气还是平常喻文州最拿得出手的语气。

“那不然呢,你说那话不也是为这个?”

“我没有啊,”喻文州想把黄少天推开,但没成功,反而因为手掌碰到对方结实的胸膛而有点心猿意马,他微微垂下眼睛,“你先起开......这样好热。”

“我不。你又不怕热。”黄少天带着微妙任性的语气说完就像撒娇一样靠近喻文州,拿鼻尖去蹭对方的脖子,两手往下环着背靠着墙壁的男人的腰。

“......”

“我还以为你从来不吃我的醋,”黄少天的声音从脑袋下面传来,沉沉的,很有吸引力,“你不知道我听到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有多开心,你他妈每天就一张脸一个表情谁知道你之前笑和现在笑哪个是高兴哪个是生气......我还想,那些个每天围着你的姑娘难道看不出来老子的表情像屎么靠你那么近......”

喻文州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这话戳到黄少天了,但他没想到黄少天居然这么在意这事儿,他之前还抿着嘴听着人埋着脑袋抱怨,听到后面硬是给他说的话乐出来了,“我哪有姑娘围着啊?”

“幸好你不打篮球。”黄少天接着自己的话说,他抬起头眼睛盯着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眼睛,“不然我就把你捆起来,关屋子里。”

“挺能耐,”喻文州听完勾着嘴就笑了,到后来甚至还发出了明显的笑声,“你吃的醋也不少啊。”


“文州。”

“嗯。”

“让我耍个流氓。”

黄少天说完就吻住了喻文州的唇,这回他倒是礼貌知会了,就是青春少年那股冲劲儿撞得喻文州后脑勺直接‘咚’一声嗑到墙上,他吃痛的皱皱眉想停下来,却被黄少天掰着下巴接吻,想来两人明明身高也差不多,为什么就有种仰着脖子在接吻的感觉。

窄小的客厅中间摆着一把四条腿儿的木椅子,在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移动到房里的过程中被这人残忍的一扫腿扫到角落里画圈儿哭去了。

黄少天整个接吻的过程中都睁着眼睛看喻文州。

他觉得这种时候这人脸上万分之一秒个变化都比平常的动人,一个都不能错过。

“妈的,太热了。”黄少天皱皱眉,抬手却把手从喻文州T恤的下摆伸进去,顺着小腹往上撩,指尖到过的位置都能感受到喻文州明显的颤抖。

他没和别人做过这种事儿,带着喻文州到自己房里来做这事儿也是第一次,伸手撩起喻文州衣服这动作却熟的像是做了很多次。要不怎么说青春期躁动,无师自通。

喻文州微微眯着眼睛,轻轻回手搂着黄少天的脖子,指尖在黄少天后颈那里打着转儿,看起来也挺舒服。

不过这俩也都还是小孩儿,就算青春期躁动到烧起来,最后也就是黄少天压在喻文州身上给人弄了一把,喻文州抬起一只手臂挡着脸,另一只手也帮着黄少天。沉重的喘息声交杂在一起,分不清是谁恶作剧了一下,俩人跟比着似的仰着脖子躺倒在床上。


“嘿,”黄少天躺着喘了会儿气,乐起来,“耍了个大流氓啊。”

“......腿挪开,压着我了。”喻文州伸手拍拍他。

“文州。”黄少天突然又没头没尾的喊他。

“嗯。”

“咱俩赶紧让徐景熙这傻逼暗恋成功吧。”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喻文州愣愣,侧过脸去看黄少天,这人眼里亮起来的光比天上的星星都要耀眼。

“就觉得咱俩在一起太好了,”黄少天伸手拉住喻文州的手,弄成十指相扣的样子贴在自己脸上,“我想要大家都在一起。”



——

tbc.

肉串儿可以不吃 流氓不能不耍。(⊙v⊙)



 @觐歌_吾友曾闻翔远否 

 @潦草君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