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无法望向你的眼睛
就算我不知道你的眸中是灼人的阳光或是暗淡的残星

我也能感受到你每次弯起眼睛微笑时所传达的坚定

[周江]都是夜归人(83)

83.


“是你让我喜欢你,”周泽楷靠近他,尾音甚至带着一点得意,“现在害怕?”

“怕什么?”江波涛正色,伸手戳了一下周泽楷靠近他的脸,“我是担心你,你有时候做事儿太直了,挺吓人知不知道?”

“不知道,”周泽楷老老实实的摇头,抬手抓住江波涛戳他脸的手,“......好痒。”

“唉——其实我到现在都觉得在做梦一样,”江波涛全身放松的往椅子后靠,他把脑袋仰靠在椅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快别让我醒了,”他眯起眼睛笑了一下,“周泽楷。”

“嗯。”

“小周。”

“嗯。”

“泽楷?”

“嗯。”

“你为什么答应喜欢我?”

“......”

“你喜欢我什么?”

“......”

“你打算喜欢我多久?”

“......”

“......怎么不说话了?”江波涛又抬回脑袋,有点埋怨的看了一眼周泽楷,“很困了?”

“不,”周泽楷换了个姿势盘着腿坐在地上,“因为是江波涛。”

“因为是你,所以才答应喜欢,”周泽楷慢慢垂下眼睛,“......如果你不松手,就一直喜欢。”

“诶,”江波涛愣了愣,又笑了,“你在赌气吗?用这个语气和我说话,”他从椅子上站起来,又蹲下,伸出食指抬了抬周泽楷的下巴,“小周在质疑我可以喜欢你多久吗?”江波涛难得笑的很开心的样子,“咱们要不要比一比?”

“......”

“以前那些时间都算了反正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喜欢的我,我们从现在开始算,怎么样?看谁先放手。”

“......好,”周泽楷突然凑近他,笑着在他嘴角亲了一口,“别反悔。”

江波涛被周泽楷毫无预兆的突袭吓了一跳,身子下意识的往后倾却因为失去平衡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哎!”他皱着眉叉腰揉了揉,也盘腿坐到地上,“我的尾巴骨......”

“......你别突然再这么来一下了,”江波涛抬手制止了周泽楷有点担心想要凑过来的身子,“我不经吓的,”他愣了一会儿突然看向周泽楷,“完了完了......”

“......?”

“几点了都?”江波涛转个身子爬起来,跪在地上翻他扔在床上的外套口袋,“之前公司开会说让我今天给个工作报告上去的,本来还想着今天拍完戏回去写,结果这茬我给忘干净了啊......”他背对着周泽楷,因为弯着腰往前够的原因而露出了一截白白的皮肤。

“唉不说我都忘了,你这感情戏到底打算怎么拍啊?”江波涛又转头问周泽楷,“你这边儿拍戏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

“......真愁人,”江波涛泄气一般的坐回地上,低头按开刚刚从衣服里面翻出来的手机,“哎!”他一下子睁大眼睛,“你得睡了,快快快,睡觉了,”江波涛从地上一骨碌站起来走到周泽楷身前,拿手推推他,“不然明天早上又起不来了......咱们今天都睡剧组明天再迟到我怎么给人解释啊,快快快,晚安晚安——”

周泽楷听话的从地上起来,站了一会儿又坐到床上去了,最后还顺手扯了一下江波涛的衣服,“......一起睡。”

“额咳——咳咳,”江波涛刚刚准备说话就被呛得一咳嗽,眼睛都呛红了才缓过劲儿来,“都说了我有报告要交,你先睡吧,”他红着眼睛拍拍周泽楷,“我睡隔壁。”

“一起睡。”

“唉,这床又不大怎么挤两个大男人啊,”江波涛开始软磨硬泡,“再说了我打报告得弄到挺晚的,你睡觉一直都睡得比较浅,一会儿你就得嫌我烦了。”

周泽楷捏着江波涛的衣角,“一起睡。”

“......”

周泽楷一动不动,直直的望着他。

“......知道了,”江波涛叹口气只好妥协,“我发现我就不能盯着你眼睛看,”他揉揉周泽楷的头发,“跟入魔了一样。等哪天你把我卖了我估计都能乐呵着给你数钱,这是不是周泽楷综合症?”

周泽楷坐在床上抬手环住了江波涛的腰,脸埋在他衣服里闷闷的笑了一会儿,“这个不给治。”

“不治不治,”江波涛觉得好笑,“反正你也有江波涛综合症,咱俩能互补了。”

周泽楷抬起头盯着江波涛看了一会儿,突然紧了紧环住江波涛腰的双手,江波涛疑惑的低下头看他。

“接吻吧,”周泽楷仰着头像一个要糖果的孩子,“再来亲一次。”

“......”

“小江,”周泽楷不依不饶,“接吻吧,”他把手从江波涛衣摆下伸进去,“我想亲你。”




——

tbc.





评论(10)
热度(48)

© 一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