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无法望向你的眼睛
就算我不知道你的眸中是灼人的阳光或是暗淡的残星

我也能感受到你每次弯起眼睛微笑时所传达的坚定

[周江]都是夜归人(82)

82.


“......小周?”江波涛笑眯眯的侧了侧脑袋,眼睛里全是周泽楷愣愣看着他的样子。

“......我......”周泽楷反应过来脸腾的就红了,他把腿从椅子上放下来,慌慌忙忙的站起来绕过桌子走到江波涛面前,“......不会说话。”

“......不会做饭。”

“......不会洗衣服。”

“......不会,很多不会,”他咬咬嘴巴,“你为什么喜欢我?”

“咦?”江波涛抬头疑惑的看着他,“我还以为和你说的很清楚了,”他轻轻叹口气,也从椅子上站起来,“你知道大太阳底下你一个人绕着操场跑圈儿的时候有多少人偷偷摸摸在窗户那挤着看你吗?”

江波涛把右手抬起来覆上周泽楷心口的位置,嗤嗤笑了一会儿,“你知道那个时候我在想什么?”

“——这个男生,他只和我说话呢。”

“还有啊,”江波涛把左手放在又自己的心口上,“你都会不自觉的朝我笑,笑的特好看,”他把头微微低下,“每次都想亲你来着。”

“谁叫你那样朝我笑了,不喜欢你喜欢谁啊,”江波涛又突然一屁股坐回椅子上,有点烦恼的样子,“又没有其他人那样对我笑过。”

“......我不是故意那样,”周泽楷有点急,俯身下来靠近江波涛,“看见你才想要笑,”他顿了顿又说,“对不起。”

“诶,”江波涛睁大眼睛推推周泽楷,“对不起什么啊,对不起让我喜欢上你还是对不起你不能喜欢我啊?”

“......不是——”

“诶别说别说,算了算了,快把剧本拿出来对对词儿,”江波涛看了他一会儿突然岔开话题,有点紧张,“不然明天导演真的会生气的。”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侧过身子去够桌子上的剧本的样子,心里有点生气,他伸手抓住江波涛的手腕,在江波涛下意识看过来之后皱皱眉,“听我说。”

“......”

“你再问一遍。”

“嗯?”江波涛愣了愣,“什么?”

“问我可不可以喜欢你。”

“......”

“快。”

“小周咱们该对台词了,”江波涛拿另一只手掰了掰周泽楷扣住他的手,发现掰不开,他叹口气,“你这么抓着我是什——”

江波涛睁大了眼睛,下半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完嘴唇就一疼,周泽楷突然抬起他的下巴吻了过来,吻得很急切,甚至在碰上的那一刻还因为没有把握好力道撞上了牙齿。

“唔——”江波涛刚疼的皱眉,周泽楷的舌头便趁虚而入,攻城掠池的扫荡进来,他不得不把头仰起来,两个人的呼吸急促的交缠在一起。江波涛刚开始还抬手推搡了一下,后来周泽楷直接跨上椅子,手扶着他的后脑勺一心一意的亲起来了。

直到周泽楷泛着凉意的指尖从他宽松的衣服下摆伸进来碰到他逐渐升温的身体,他才像被炸醒了一样用力推开周泽楷。

“......可以,”周泽楷直起身子微微喘着气,嘴唇红红的,眼睛亮亮的,“我也喜欢你。”

江波涛靠在椅子上,眼睛里还带着刚才接吻因为呼吸不畅而弥漫起的水汽,他抬起头看向周泽楷,“嗯?”

“我说我也喜欢你,”周泽楷低下来摸摸江波涛的脸,“也喜欢了很久,”然后他干脆就坐在地上了,抱着腿把脑袋搁在膝盖上,“没你那么久,”他的声音又恢复之前轻轻的样子,有点委屈,“是你先朝我笑。”

“......额,我那个时候对谁都那样笑,”江波涛有点尴尬,他伸手把衣服下摆掀起来的地方拉下去,但是因为衣服往下扯了扯所以上边儿精致的锁骨就给露出来了,偏白的肤色衬在黑色的T恤上有说不出的感觉,江波涛还不自知的抬手揉揉鼻尖,“你又不一样。”

“......不一样?”

“唉怎么说呢,”他拿手背擦了擦嘴巴,愣了一下,“对了你刚刚亲我什么意思?”

“......就,想亲了。”周泽楷颇为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腼腆的笑了一下。

“......小周想和我在一起吗?”江波涛看他那个样子,只好叹口气拿手撑起脑袋,“其实之前明华哥有找我聊过,他好像不太支持你现在谈恋爱啊。”

“为什么?”

“你现在正红啊,除了炒炒绯闻——再说了,咱俩还都是男的。”

“......不告诉他,”周泽楷抬起头亮着眼睛像溺在一湾水里,他眼里带着莫名让人觉得兴奋的笑意,“咱们偷偷的。”



——

tbc.



评论(9)
热度(54)

© 一枝 | Powered by LOFTER